close


知道網購有很多風險 所以不買太高價位 愛買淘寶到了某種習慣的程度...

淘寶品質絕對不會太好 所以有點賭博的成分在
但買到滿意的會很開心
被稱讚比起說這是專櫃買的 我若說淘寶買的200塊會超得意www
網路買鞋就要有幾個腳跟自己差不多大小的人可以送
好在親戚都很愛撿東西...

淘寶從2015年買到現在
初期很瘋狂天天在刷合購版
年紀比較大了才比較不會搞包色/順便買這種行為...每樣東西都先買一件就好

其實我根本沒常在買衣服鞋子 但每次買了很多就會有點罪惡感就是
本身非常摳小 對衣服不是非常要求質量 所以才愛在淘寶挑高CP值
(但最近有點在改了 net 上次看到一些質料超...的雪紡跟東X著衣一樣...走到旁邊的小店看到門口衣服線頭多到爆竟然賣500...) 
尤其白色的褲/鞋 我覺得保存不易 所以是我繼續從淘寶上挖的好藉口哈哈哈 比較大的問題倒不是買到很爛的貨 而是買一堆無用的東西 但我覺得這點跟我一起合購的人都有(挖鼻)

 

現在買衣服都是覺得需要才買 禁止自己買偶然生火的東西 把衣櫃全部清理一遍才會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甚麼(我發現自己衣服其實沒很多.....多是從國中小開始累積沒丟的假象..)

其實喜歡撿便宜最好要有一個技能...自己車改衣服
剛拿到一件二手衣 前後片竟然整個開了... 加上很多想改小的衣服讓我考慮是不是要把縫紉機挖出來用...

網路上總有些屎人見獵心喜在那邊亂罵 說啥淘寶都爛貨 買的人都很蠢之類的 甚至還管誰要不要買
覺得這些人是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改控制陌生網友嗎???

哼哼 總之我除了不再網購二手衣之外還是會繼續買淘寶撿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