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二弄 黑白跟肥母出現 以為他們是要當左右護法恭送我回府
結果另一隻貓的聲音 屁豆!!

屁豆你竟然也杵在這裡!!
你門是在這裡等我來評理嗎?
屁豆好像沒那麼怕黑白了 (因為我每天身上都是黑白和肥母的味道)
似乎想要靠進肥母 打好關係

只見往裡走向11號食物的路上(11號都不吃完)
黑白竟然用頭去撞屁豆 還好你沒給我動手 不然今晚就要出大事了(.....)
屁豆又跳上牆
那邊的牆上插著碎酒瓶還有扎人的鐵線網
真是覺得做這種保護措施的人很蠢
這種東西現在防得了賊嗎?
只是徒增動物救援醫院的傷貓罷了吧?

後來就成了僵持不下的局面
回到家 巷子還在喵 屁豆的聲音真是讓人心疼又擔憂
後來對面的兩個男的竟然拿出水槍往外射
好吧 其實我承認我的水槍也準備好了......
不然會有更多事要發生.....

洗澡時想了很多 包括要不要先收編黑白 血檢打預防針
極度擔憂他傳染甚麼白血病之類的給屁豆

洗完澡以後想到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我的大創39H繩
利用黑白裝備之後只能匍匐前進的特性
限制他在這段我火燒到城門口的時間任意的闖禍

徒增我的擔憂
明天給你四滴花精 弄好罐頭
準備齊全
你就給我洗澡剪指甲吧!!!
我會小心的給你剪
讓你兩個禮拜內不會亂闖禍

至於牽繩我想還是委屈你一下 反正院子有吃有住 外面水溝有拉
我會多弄嚕你的臉給屁豆聞 再多嚕阿錘的
屁豆那邊貓抓板我也會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