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豬昨天被我騙得帶上H繩
只能匍匐前進
早上吃了四滴貓花精
似乎沒看甚麼效用
倒是因為黑白的行動受限
屁豆竟然回來11號的牆上了(又要開始鬥了 真可怕....)

下午熱好貓罐包 竟然無效 還是倒飼料
黑白用匍匐的姿勢爬過圍牆 還站不太穩...
最後我直接用毛巾把他抓近來

全程他一直淒厲哀嚎
可是指甲有很乖的給我剪 (嚇傻了都不管了)
也沒抓咬我

因為H繩+牽繩綁住
感覺自己真的像在虐貓@@

洗了兩次 還是灰灰的
後來
黑白都要擦乾了還一直往水盆裡跑.......

吹毛要往我大腿鑽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裝年輕的家劐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才到家裡幾分鐘就有點適應了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抓起來吹風還是目露猙獰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豬洗澡記

 

 

黑白球豬.......

黑白豬洗澡記  
洗澡前跟洗澡後沒甚麼差@@
除了毛有變順 還有肛門腺味......

腳底還是髒髒的 (這完全可以確定是積年的污垢)
洗完放他出去
他的罐頭完全被肥母和錘豬分食(這都是你平日不積陰德的結果哈哈)

後來連續餵了兩大瓢乾乾都有吃
算是補償你了吧

指甲剪了 至少你這兩個禮拜不會再去惹禍了
很難想像鄰居會對你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