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在打算跟人合購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主因是門外有浪貓盤據 怕跳蚤入侵 找不到安全無虞的防蚤清潔用品 但是一直錯過......

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讓我跟我家豬仔們抽中試用瓶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還附贈一張小卡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 是有名的純天然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用品,

 

通過SGS檢驗多項皮膚測試報告

 

 

遵循馬賽傳統製程,在鍋爐中加熱皂化。

 

100%天然不添加任何色素及化學成份,採用純橄欖油作為原料,其自然原色來自所含的橄欖油。

 

成分是鉀皂、水純植物油原料‧不含溶劑‧不含染料

無化學、無汙染


終於可以放心拿來清潔貓仔的東西 對於肝很弱的貓來說真是福音

能不能拿來給貓刷牙? 還有待研究(如果可以的話真是一兼二顧太划算了啊!!)


先按比例調好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沒甚麼泡沫的灰灰水


再拿來洗臭豬們吃過的油油碗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不怕清潔劑有傷害

 

只是洗完以後還是有點油 是我調太稀了嗎?


 


 

接著是拿來拖地,我家外面有浪貓盤據,點跳蚤藥又花錢

門口擦一擦 門板擦一擦

家裡地板拖拖

清潔溜溜!!很光滑喔

而且拖完地不用再洗手哈哈!!

不會跟一般清潔劑一樣刺刺的

 

不怕傷木頭地板

 

使用前:(這是我家噴滿木屑沙的地板)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使用後:光滑很多喔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而且我發現以前我兩天就要拖一次地

現在我拖到三四天才拖一次哈哈

好像比較不容易髒耶!!

 


再來拿來洗肥母的尿尿床單

這次加多一點 有洗掉了 沒尿味

 

 

最後拿來噴我被紅蜘蛛咬的香草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這是以前被咬的葉子(看那葉背的白斑....)

 

 

後來新長出來的都沒被咬了!!

法鉑橄欖油黑肥皂試用心得  

這下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