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逛寵物展心得

 

逛了一整天 收穫還算可以 得到一些心得

 

如果目的是要搶試吃包和撿便宜好康

 

進場時先拿好展場手冊

 

然後看有甚麼人在排隊的排進去 邊排邊看(通常是排很長的是排有品牌的試吃包)

 

1.先看後面的廠商活動

 

有什麼限名額優惠的 等排完隊趕快衝去領

 

我這次有領到go go shower 500ml沐浴乳(不過是已經超過時間 店員還是送我)

 

有個甲殼素洗毛精就太晚去沒領到

 

希爾斯的填問卷抽獎我抽到雨傘和狗雨衣

 

2.然後再看內頁的截角 仔細看截角會有很多優惠(有一張是在右上角@@)

 

不過有時截角精美小禮物通常越不怎麼樣@@

特殊用品 如醫療 保健等等 給得比較多

 

3.接下來快速瀏覽一遍各大廠的活動時間(發試吃包) 記下來以後 就可以去逛你想逛的

 

接下來分享我這次的拿贈品心得

 

1.展場手冊上那個打洞

---------這是我這次在寵物展花最多時間最辛苦的東西

總共要蒐集的太多了 而且就給一本雜誌 我有兩個人去 還只能拿同樣一本

非常不建議參加

2.蓋章換福袋

內容物還不錯 比打洞好拿多了

3.優游卡打卡

打完10家換一個軟式水壺 還算不錯

 

推薦區:

LV藍帶貓食----------的促銷方法 100g 10 看你要買多少 (這比其他搶試吃包的活動方便多了不是嗎?)

不過不知道保存期限 我買了500g 不過聽說容易過敏  添加很多東西 想說當作加菜參在食物裡

 

有些動保協會義賣還滿便宜的

 

 

遺憾區:

PETRICK攤位沒仔細看 聽說項圈拉繩很便宜 他的攜帶型狗碗跟PPARK一樣??

       有很多狗玩遊戲的 還有貓在玩跑部機 沒仔細看

疑惑區:

舒骨立給貓當點心可以嗎??

有一區冒似拉保險的 在說有免費打預防針 有這活動嗎?

 

傻眼區:

福壽的灑飼料活動 我拿到一包 被一位大叔硬是搶過去 連我媽看了都說他很丟臉……..

 

總心得:

飼料基本上不會比較便宜 猋說有打折又有贈品還是比網路貴兩倍

必需品也不太有優惠

周邊商品比較有優惠

 

結論:

場中央排試吃包

小攤販撿便宜

 

戰利品:

 

試吃包種類

DSC06809

 

10罐/220的莎莎米嫩雞 附送一大堆試吃包(員工佛心來著) 潔耳液 乾洗劑 肉條

 DSC06810

貓餐桌 貓項圈 藍帶飼料

 DSC06811

試吃包全覽

 DSC06805

非食物贈品

DSC0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