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六點肥貓 要吃飯

所以表示感謝的嚕我的腳好幾圈

 

嚕到後來 本人在日夜交替、陰陽更迭之際

鬼使神差、不由自主的拿出洗髮精 幫他全身塗抹….

肥貓母開心得繼續磨蹭 好像覺得不錯舒服

 

到了後來 準備把他抱進臉盆

肥貓母:X!揮我一掌然後落荒而逃

 

這時候

有兩隻貓來了

開始在門口叫囂 搶食物

肥貓母委屈得躲在車底下 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好幾次想要回來吃飯 看到我就怕的縮回去

 

天全黑了以後 決定去買罐頭

結果

又有貓湊過來

糟糕的是奧客黑白胖也出現了

(黑白胖是侵入巷子的外星人,在我家院子占地為王)


肥貓母也忍不住誘惑 慢慢的靠近

我把罐頭挖出來分好 他們開始邊吃我邊用濕布擦肥貓母

結果過程中黑白胖一直搞怪 一下打翻碗 一下要加菜

加到後來 我發現他根本沒吃完 只是來亂的!!

 

後來又有一隻貓來叫囂

這時候 我發現事情越搞越大

只好拿出毛巾 把肥貓母裹起來抱進家了!

 -----------------------------------------------------------------------------

肥貓母一開始超害怕

跳到門版上 杏眼圓睜 爪子微露的瞪著我


        

站上凳子抓他 他跳到洗衣架上 把頭埋在東西理面

DSC06422

(門板和洗衣架)

 


把他抓下來 想要用蠻力抱著他洗 和他在地上扭打 但是失敗了


肥貓母躲在馬桶旁邊 再被我拖出來一次 開始沖水

肥貓母又躲到我用來抓他的椅子底下

 

DSC06423

(神奇小藍椅)

這時候他不敢動了 我開始順利的幫他沖水

他都很配合 我還哼歌給他疏緩緊張

只有水碰到臉會叫一下 水溫變低也會叫

洗完之後擦乾 他竟然在發抖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想大便還是冷@@

 

拿吹風機回來開門時 肥貓母就趁機衝出浴室 往陽台的窗戶鑽

摔倒好多瓶瓶罐罐 差點連我的魚缸都遭殃

後來直接在陽台給他吹

用毛巾蒙住頭就不怕了

DSC06415

他還會自動換面給我吹

DSC06417DSC06416

DSC06420

肥貓母請問洗完澡的感覺怎麼樣呢?

肥貓母:………….(乖乖得讓我清眼屎 )

DSC06419

 

(拜託不要告我虐待動物@@)

其實我發現 洗完以後他屁股還是臭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