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餵完花寶在門口收飼料
屁豆從外面翻牆進來
完全不看我 只顧巡視地盤 然後坐下來拼命舔毛
屁豆又肥了一圈 完全長成一隻大美貓
對於舔毛的執著與日俱增 於是任由我用花花上下其手
邊忍受嚕嚕邊舔毛 邊後退

直到嚕到第20下時
屁豆猛然一驚:「不行!太超過了!」退到角落 咬牙切齒怒目而視
然後抓泡棉出氣
等我手一靠近 猛然出招
還好我先帶了手套 有備無患 足以一逞淫欲@@
但同時心臟也快跳出來
等我心生退縮進門後
屁豆在門口花盆撒一泡尿 揚恨而去

 

終於體會了當變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