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後車站走得半死

花了我三四小時

在傍晚的舊街道自己一人找路找的心驚肉跳

最後終於買到盼望已久的

幸運蝴蝶罐(借用圖片)

223836-1.jpg  

日本的會停在空中 我的都跌在地上像喝醉(所以才像瀕死的蟑螂)

日本貓試用版

http://tamapupu.blog100.fc2.com/blog-entry-1266.html

 

接著今天早上一開門 發現肥妹在院子裡看小說 順便試用下去

到學校剛好默肥也有出來 也給默肥試用

接下來

 

1號試用者:小豆豆

小豆    

 

小豆某天蹭完飯 過了很久 我覺得他還在門外沒走

一開門果然發現他的小頭探進來

那天他待得特別久喔!

 

 

2號試用者:肥妹

肥妹 

接著今天早上一開門 發現肥妹在院子裡看小說 順便試用下去

(肥妹要改名叫肥豬了!!在這樣吃下去.....)

 

 

 

肥妹的反應非常冷靜

肥妹:還是蟑螂好!

但是我出去一下又回來

發現罐子被推倒在地上

貓去樓空~~~~

罐子:肥妹你要負起責任!!

 

 

2號試用者:默肥

默肥   

中午去學校找默肥

默肥躲在紙盒裡睡覺

 

老媽說默肥明顯的比較醜@@

應該是比較不理人的關係吧

呼嚕第二名可是默肥喔!(在麵店門口如果有老闆看著的時候....)

 

4號試用者:大寶(阿黏)

 

大寶  

 

嚕完默肥馬上去找大寶(阿黏昨天已正名大寶)

 
 

大寶的肚皮在夢中開心的跳動@@

戳戳會抽蓄

他很享受的躺在麵店門口的毛毯上

還睡到翻白眼

隔一個禮拜後再去找(昨天)

老闆在麵店門口站崗==

因為我已經打算回家吃飯了

罐子太重我下次大概也懶得帶

等我的新把戲吧~~

罐子:我要被打入冷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au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